kmyfoer

二十岁的时候用大段大段的时间去想,自己的人生。意识到现在的选择会立马影响到未来。那些疯狂的,理想主义的,鲜活的活法,最开始没有被实现的原因只有没有去开始。

 

HELLO 19TH

终于19岁啦,这一天真正来临的时候,好像也没有什么感觉,直到闺蜜们专门掐点发了说说,线上一时蜂拥的生日快乐,这一天才开始真正的与其他日子区别开。

18岁过完了,我还很清晰的记得那时发的说说“用勇气与幸运,开启我的18岁”。挺好的,我的十八岁。最近真的不经意间就想起来很早很早的事情,就会开始细细想起都快要被忘记了的小时候。太远啦,那个整天玩的不回家的小孩,跟着哥哥跑去偷别人家花生结果被抓的小孩,那个睡在夏天的夜空里看到流星的小孩,那个和小伙伴们趟过了一片片麦田自诩为“长征”的小孩。变化太大了,一个中学,半个大学,这所有所有就远的找不着啦,都变啦,记忆里的树林,记忆里的麦田,记忆里所有色调明朗的夏天和冬天。现在回家去,只是一个人是物非了。我的家乡也和我一样,变得再难看出十年前的模样。

所有隐藏在眼底的卑劣情绪总是要消散,所有自我麻痹的催眠总是要梦醒,所有尽心尽力的保护总会有边际,所有记忆中的少年总会长成后来的模样。我希望自己长成希望的模样,我希望自己希望的模样永远有记忆中的闪光。

你好,19岁。勇气,行动,担当。


  1
评论(1)

© kmyfo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