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myfoer

二十岁的时候用大段大段的时间去想,自己的人生。意识到现在的选择会立马影响到未来。那些疯狂的,理想主义的,鲜活的活法,最开始没有被实现的原因只有没有去开始。

 

乱流

突然到了一个不敢算日子的时候,十几年的生活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感觉时光匆匆过,快的感觉一个周末接着一个周末,快的我不知所措。太强烈的流逝感,让我在19岁的开始急着脚步匆匆却又不知如何下脚,让我开始忍受不了平静的时光,让我开始觉得现在做的几乎一切事情都没有意义。

我知道,羽毛要一根一根的张才能够羽翼丰满,可我现在太急,急的无法忍受一根根羽毛长出来的漫长过程,时间太短,我看不到羽毛的生根,看不到羽翼丰满的未来。

我不擅长坚持,可又忍受不了一无所成。原本享受的平静时光如今都变成了折磨,我数着一秒一秒的流逝,我目送一天一天的离开,我对一个星期一个星期的快速轮回无能为力的着急。我看的剧,我追的cp都不再是全心全意的娱乐,都沾染上了逃避的意味,我没办法好好去玩,却也没办法专心去学。我突然失去了享受生活的能力。

我知道我是在急于求成,可却没办法停止这种焦灼。我坐在床上,看书,看剧,睡觉,anything,一个上午过去,一天又过去,回想起来脑袋里心里只是空落落的空。一天一天简直是像放了快进一样,每一天的胶卷都机械又迅速的过了投影机,变成了回忆。

也许要改变一下快二十年的生活状态,比如谈个恋爱。

也许我该背着电脑去教室,或任何地方,clean mind

  1 4
评论(4)
热度(1)

© kmyfo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