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myfoer

二十岁的时候用大段大段的时间去想,自己的人生。意识到现在的选择会立马影响到未来。那些疯狂的,理想主义的,鲜活的活法,最开始没有被实现的原因只有没有去开始。

 

长微博太难翻到了,把以前的东西都贴过来

开始一个人做越来越多的事的时候,血液就好像流的越来越快了,快的卷起了一点点风,十月的秋天的风,不寒冷逼人却携夹着阵阵凉意。开始声势浩大的学习,当我开始不安和丧失了感知平静生活的能力。第十九个年头在前十八的model里划开了一条裂缝,当我快要走完习惯的铺好的路,进入到一片无人开垦的开阔草原。没有路,全是路。不熟悉,不安。生活开始有关生存,飞速流逝的平静开始变成折磨,不作为渐渐无法忍受。
可能是因为loneliness,我长大了,它也是。所以我不确定这是不是它现在的样子。熟悉的寂寞是一把匕首,割开一个伤口牵动着泪腺,调动所有负面情绪。可这样的它很久没有出现过了,现在只有一瓶风油精,质量不是很好那种,滴了些在血液里,恩也许只是加快了流动,只是留在身体里淡淡凉意。淡的甚至可以忽视掉它,做所有平常该做的事情。
but it is a little much now ,i really want to say something abouf it, somewhere and to some people.but it's hard to open your mouth,hard to describe,hard to find a right situation and a right person.Everyone has their own life.
心意相通总是太困难。Maybe you love me not enough,and so do i.
Rain makes miss lose her home

  1
评论(1)

© kmyfo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