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myfoer

二十岁的时候用大段大段的时间去想,自己的人生。意识到现在的选择会立马影响到未来。那些疯狂的,理想主义的,鲜活的活法,最开始没有被实现的原因只有没有去开始。

 

被无意间保存的一段半年前的文字

夏天的夜总有种引人出去浪浪浪的魅力,可能是因为它比较长又让人穿的比较少的缘故,让人感觉可以狂欢一场。但是我没出去,寝室剩下了两个人,一个是我,一个说要看书,看着看着睡过去,我就知道她会睡过去,毕竟她老是睡过去。下午打了会篮球比赛,虽然很水但是很累。旁边的男篮打的热火朝天,一蹦三尺高的男生,自己张手三分不中然后又风驰电掣的去抢篮板。飞天遁地简直想高呼MVP了,然后感叹这真是一个靠老天赏赐吃饭的运动,不过所有运动都靠老天赏赐。但那个男生是我们班的,那种直来直去又逗又傻逼的人,然后我就有种感觉他把脑子都长成肌肉了。不过有这样类似特点的人总是讨喜的,对大多数人来说,某个方面天赋异禀,但他没脑子。所有夸赞的话,最后接上但他没脑子,语气总是带着惋惜但却时常乐于提起。这说明他还是自己这一层次的人嘛或者还不如自己呢。不过我这同学可不是没脑子,不然也不能上武大。他就有点点傻逼,但是傻逼才有趣,都是可遇不可求的宝贵财富。都正常人太无聊了。
夏夜应该去吃炒粉,冬夜应该吃麻辣烫。我想起正门路上那个卖烤冷面的大哥,在我上次买的时候他少收了我一块钱,还把我连同我家乡都夸了一遍。所以我很喜欢他,甚至在之后路过他没有买他的烤冷面都心中有愧。但我之后并没有再买过一次。因为我的真爱还是炒粉不是么。
说起来炒粉,最近好像一条街的炒粉都涨价了,涨价20%,从五块变成了六块。想想他们也挺不容易的,觉得自己原谅他们了一点。可是又转念一想,我父母容易么,整天坑学生的钱。武锅社区的豆浆就1块,我们这就非得买2块,一个茶叶蛋还买1块五。太不良心了。


 
评论

© kmyfoer | Powered by LOFTER